【健康好好喝】一飲當纖~幫助消化,調整腸胃,回甘好好喝!

20170130045145 15 

今天由紀子要來推薦給大家的好東西就是…噹噹噹噹,這瓶能幫助幫助消化,調整腸胃的一飲當纖啦!

前陣子由紀子為了要拍照,結果卻飽受女生最害羞的…便秘之苦

整個肚子鼓鼓的好像一顆球一樣

看遍了醫生、喝了牛奶、優酪乳、吃了香蕉…可以試的都試過了,腸子還是很不爭氣的一動也不動

結果朋友就給了由紀子這瓶飲料,由紀子就來試試看啦ヽ(●´∀`●)ノ

20170130045330 6

強調無咖啡因、無糖、無香料、無人工色素的一飲當纖,這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由紀子很容易失眠的,所以茶類一定挑無咖啡因的

所以想要隨時保持窈窕的身材,又不用擔心晚上會睡不著,真是太貼近由紀子心了!

而且在努力的保持身材還有減肥當中,無糖這點也讓由紀子好開心

 

20170130045345 30

二話不說的馬上來試試看味道

轉開瓶蓋之後就可以發現有股淡淡的清香味

一飲當纖這瓶飲料的主要成分是水、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蕎麥、大麥、南非國寶茶、風茹草、碳酸氫鈉(小蘇打)以及維生素C(抗氧化劑)

很多主要成分淺顯易懂,可是有些由紀子就好奇的跑上網查查了

首先是南非國寶茶,國寶茶耶,聽起來感覺就是很高級!在查了一下資料之後,由紀子消化整理出的重點如下:

南非國寶茶是來自南非開普敦200功里以北的塞德博格地區

大家知道南非三寶是什麼嗎?一般大家所謂的南非三寶就是黃金、鑽石還有南非國寶茶,這三樣就是南非三寶唷!

而且光南非國寶茶的好處就有:

1.鎮靜中樞神經系統的作用,因為南非國寶茶不含咖啡因也不含草酸,所以適合給過敏、頭痛、失眠、神經緊繃的朋友使用

2.具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和人體必需的礦物質,長期飲用有利於牙齒和骨骼的發展

當然還有一些預防心血管疾病、促進腸胃蠕動等等的作用,可想而知南非國寶茶多珍貴了吧(*´▽`*)

那風茹草呢?

風茹草為雙子葉植物、菊科、向日葵族、香茹屬。是澎湖原生蔓藤宿根性的草本植物,具有耐旱、耐風、耐鹽、耐貧瘠等逆境成長的能力,極適合在台灣離島的澎湖生長,因此也素有「澎湖青草茶」之稱。

而且風茹草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及精油,具消暑解渴、活血化瘀、治療中暑、降肝火等功效。

所以這一瓶一飲當纖的價值真是太高了(*´艸`*)

 

20170130045403 58

若是怕無糖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因為這喝起來有點回甘的感覺,而且完全沒有苦澀的味道

由紀子喝完了這一杯之後沒多就立刻跑廁所了,猴塞雷啊(☉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