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龍】過去、未來 《一》

前言時間:

【創作】關於原生及同人這篇網誌中提到,由紀子有想要開始繼續把J禁的坑補完。

再補坑之前,先回顧一下之前的J禁完結小說吧(〃∀〃)

是的,這篇是混合配對篇,沒有看過極道鮮師的朋友,趕快去熟悉一下ffd1c5eabe9629bfa16f6a9fadc180ba

赤西仁x小田切龍

矢吹隼人x龜梨和也

由紀子以前的筆名不叫作由紀子,但為了避免大家先搜尋出更多激烈的文章,先來點溫和的文章吧

小提醒,無法接受BL的朋友,請勿繼續往內踏

【赤龍】過去、未來 《一》 原著時間:2007年

躺在病床上的小田切龍緩緩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潔白的牆壁、身旁許多高科技的精密儀器,還有那醫院專屬嗆鼻的藥水味道。

小田切想要從床上坐起來,卻看見自己身上多處被包紮著,四肢上也插了許多的管子,小田切皺了皺眉,想要扯開那些礙眼的東西,但卻引來了那些高科技儀器上的警示鈴。

房外由遠而近的腳步聲,接著房門被推了開來。

「你這個不肖的兒子!看我怎麼……」

「先生,請不要激動,這樣病人的情緒會被影響到。」那名要衝向病床的男子被幾個醫護人員給帶出了病房外。

「你睡了很多天了,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要告訴我喔,我是你的主治醫生赤西仁。」赤西微笑的對病床上的小田切說著。

小田切像是受到什麼刺激般的抓住了赤西的衣領,對著他吼著:「為什麼你要離開?為什麼平常那麼愛逞強的你居然不敢面對現實?為什麼?為什麼!」

護士們看著突然激動的小田切正想要上前幫忙赤西,但赤西卻抬了抬手,示意她們不用緊。

「你說啊!為什麼不說話!」小田切失控般的吼叫了起來,赤西只是任由他抓著自己。

小田切喊累了,也放開赤西,赤西只是讓小田切重新躺回病床上,拉過一旁的椅子坐在他的身邊。

「累的話就休息一下吧,我會陪在你身邊的。」赤西握著小田切的手,只是淡淡的一笑。小田切卻因為這微笑而放心了下來,逐漸閉上了眼。

「幫我把山下醫生叫來好嗎?」赤西回頭對那些站在一旁的護士們說著,護士們看見赤西的笑容個個開心的出去替赤西叫來山下。

「喲喲?什麼時候當起了保姆醫生了啊?」山下笑著走了進來。

「喔?你不知道我們精神科醫生最注重的就是與病人的良性互動與關係嗎?」

「這樣啊?那你就繼續你的良性互動好了,我先走了。」山下笑著就準備往門口走去。

「喂喂!好啦……幫個忙,請你等下幫忙調查一下小田切的事情吧。」

「轉角那家烤肉店的晚餐吃到飽一星期。」

「太坑人了吧!一天!」

「五天!」

「兩天!」

「最少三天!要不然再見。」

「好啦、好啦……那我等下就要。」赤西無奈的答應了山下,他的吃到飽……可真是超級恐怖啊。

「你幹嘛不自己去查?」話又繞了回來,在這裡當保姆,為什麼不自己去查?不但快又可以省下要給自己的晚餐費。

「我答應他不離開了。」

「拜託,那你乾脆以身相許好了!哈哈……好啦,我去幫你查資料了。」山下說完離開了病房,留下這小空間給赤西和小田切。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