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龍】過去、未來 《三》

前言時間:

一天一篇看起來比較過癮,這篇文章已經完結,所以怕掉到坑裡的朋友可以安心服用XD

小提醒,無法接受BL的朋友,請勿繼續往內踏

【赤龍】過去、未來 《三》 原著時間:2007年

赤西很遵守自己與小田切的約定,一直到他醒來之前都待在小田切的身邊沒有離開。作為一個精神科醫生,赤西知道,小田切受到這種打擊之後沒有辦法再遭受背叛的對待。

雖然赤西也很疑惑為什麼小田切會被送到精神科而不是心理科去,但後來他才明白,小田切的爸爸對於小田切身為同性戀感到羞恥、感到憤怒,所以希望可以送來精神科檢查小田切是不是哪來有問題。

赤西對這點也是苦笑了一下,身為同性戀並不可恥,但他們要卻要忍受社會大眾給他們的輿論,然後默默的維持兩個人的愛情。雖然赤西不是同性戀,但他不會排斥同性戀,就像他身邊的幾個好友,就都是這個圈子的。

翻閱著資料,看著山下剛才又送進來的書籍雜誌,累了就稍微趴在小田切的病床上小睡一會兒。

小田切醒過來後發現身邊的人,滿腔的忿怒再度燃起,想要推開這個趴在自己旁邊睡著的人,但卻發現的右手被對方緊緊的握住。

--累的話就休息一下吧,我會陪在你身邊的,不會離開的。

小田切想起了赤西在睡前對自己說的話,他沒有離開自己,可是為什麼?現在對小田切來說,約定的一切還有誓言以及承諾……都只是騙人的東西。

並沒有急著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小田切看著赤西,有些憤怒,但卻又有些迷戀……而這一切的原因全部都是出自於那個叫做「矢吹隼人」的男人。

「隼人……」

「唔……你醒了?」小田切的聲音雖然不大,但對於淺眠的赤西來說,卻可以把他喚醒。

「你、你幹嘛抓著我的手?」小田切心虛的隨便轉移了話題,他不想要讓赤西知道他還沒有忘記掉那個人。

「遵守約定啊……我說過不會離開你的。」赤西對著小田切微微一笑,小田切卻轉過頭去不想看赤西。

--連笑容,都好像。

「你知道你的名字嗎?」赤西趁著小田切清醒的時候把握時間做一下稍微的檢查。

小田切思考了一下,搖了搖頭。

「家中有哪些成員?」小田切一樣在思考之後搖了搖頭。

赤西看著小田切,他似乎不像是裝的,但小田切對於自己的事卻全忘了,看來需要換一個方向下去問。

「那你知道你為什麼會被送進醫院嗎?」

「隼、隼人……背叛了我……」小田切聽見赤西的話,隱約想起了點什麼……但記憶卻只到了這裡,再想下去頭又隱隱作痛了起來。

小田切似乎只有對矢吹隼人這個名字有記憶……為了繼續確認,赤西問問題的方向決定從這方面著手。

「你們唸的學校還有班級知道嗎?」小田切搖了搖頭,但過沒多久之後又緩緩的開口「3-D。」

只知道隼人是3-D的老大,學校甚至周邊的朋友……都忘了。

「所以你現在只有對矢吹隼人有印象?」赤西問了,小田切的雙手握著拳狀,發抖著。

不想要從別人口中聽見那個……背叛自己的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