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禮教堂|日本】北海道婚禮教堂及海外婚禮公司一覽表~北海道海外婚禮懶人包!

懶人包版本:2019.11。new!!new!!

日本海外婚禮排名第三的大概就推北海道海外婚禮了吧!

想要近一點的、有碧海藍天的就會想到沖繩;想要備大自然環抱,可以悠閒的放鬆心情的就會想到輕井澤;而想要再浪漫雪國辦婚禮、拍婚紗的新人們多半則會選擇北海道。

因此在這裡一樣列出了全台灣目前在北海道可以舉行海外婚禮教堂的一覽表供大家參考及比較

其實有些之前暫時開放代理的教堂由紀子多半都還是會留著,就像今年發現了很多間重新開放代理的會場~大家的選擇又可以變多了~YA!
20170307230956 97

這次附上北海道全域教堂分布圖,讓大家一看就明瞭

那從圖中也可以知道,北海道也算有著堅強的海外婚禮教堂陣容!

目前共有10間北海道的海外婚禮教堂,較2016少了2間,每間教堂的風格也大不一樣。

而教堂主要大多還是分布在札幌、函館為主

20170307231408 35

首先附上的一樣是北海道的教堂名稱、所在地、婚禮可容納人數、婚禮音樂、特別儀式、聖潔之路長度、交通方式以及可以選擇的代辦公司。

此次的排序從較南端的函館一路到旭川唷~

一樣的圖檔太小沒關係,由紀子一樣附上台日本北海道海外婚禮教堂一覽表PDF供大家下載來看

總之,現在就來切入正題吧!一起來看看北海道的海外婚禮教堂有哪十間吧。

《第一間》海之星教堂  Lila Note Church

20170307224227 74

代理公司:Bliss Wedding愛戀海外婚禮婚禮魔法屋大榮旅遊雄獅旅遊

海之星教堂,位於浪漫街道林立的港區。 唯一座落於擁有百年歷史的函館建築地標『金森紅瓦倉庫群』中的紅色古典教堂 。而教堂以原木色系為基調,內部裝飾設計更源自於教堂的名字,Lila在西班牙語和德語中代表著紫色,因此教堂內部的裝花基調為夢幻的紫色。同時,Lila也象徵著天琴座的恆星,因此在走入教堂之後可以看見教堂正中間的十字架搭配了以恆星為底的彩繪玻璃。

婚禮結束後,海之星教堂外更有著長20公尺的氣勢磅礡大階梯,拍照起來更是美麗。

從函館機場到教堂車程約20分鐘,計程車的話大約2,000日幣,所以若是帶著行李等等的話,建議可以直接搭計程車會比較方便唷!

所在區域:函館市
容納人數:100人
聖潔之路:12公尺,教堂外有20公尺大樓梯
婚禮音樂:電子風琴、藝術歌手
交通方式:函館機場出發,約20分鐘

《第二間》愛沐教堂 Sentir La Saison

20170307224622 65

代理公司:Bliss Wedding婚禮魔法屋大榮旅遊

愛沐教堂,位於日本北海道函館山,身旁就是知名的元町教會群,更是函館市唯一座落於山間的婚禮教堂,愛沐教堂被山林小徑環繞,從教堂內更可俯瞰函館海灣美景。

所在區域:函館市
容納人數:60人
聖潔之路:8公尺
婚禮音樂:電子管風琴、聖歌隊
交通方式:函館機場出發,約20分鐘

*愛沐教堂可容納人數在北海道海外婚禮教堂中算較少的。

《第三間》玫瑰花園-克萊絲特教堂 Rose Garden Christ Church

20170307224806 79

代理公司:金紗夢婚禮

克萊斯特玫瑰教堂,在2010年6月於札幌郊區山丘落成,佔地2500坪的基地,擁有200坪的花園,全年精心栽培維護著。從主體建築物外廣場觀景台眺望,映入眼簾的是整個札幌市的美景。而教堂整體以中古歐風建築的設計概念,走得是文藝復興時代風格,但同時卻也在復古中融入些許的現代感。而廣場上還有著許願池及噴泉,營造著天使不斷給予的祝福的幸福歡樂感。

所在區域:札幌市
容納人數:130人
聖潔之路:15公尺,紅色地毯
婚禮音樂:管風琴、聖歌隊
交通方式:新千歲機場出發至纜車入口駅,約90分鐘

*克萊斯特玫瑰教堂在北海道海外婚禮教堂中的聖潔之路與麗拉貝爾教堂並列,是最長的。

《第四間》白色教堂(別稱:森之櫻教堂) Beniiche

20170307224907 35

代理公司:暫間今年目前也暫時找不到婚禮公司有代理,但一樣讓由紀子暫時放著!

白色教堂在台灣其實有兩派叫法,一派就是白色教堂,另一派則是森之櫻教堂,真要說起來的話由紀子個人是喜歡後面的教堂稱謂的。白色教堂的周邊的景色會隨著四季變化的不同而呈現出不一樣的美麗景緻。不僅是花草樹木,就連在教堂正對儀式台整片的透亮玻璃教堂外,還有美麗的小湖泊,也隨著四季的變換呈現不同的景色。

而當婚禮儀式結束時,新人則會到一旁代表永恆戀情的情人鐘前,在親友的祝福下敲響幸福的鐘,喚醒愛神給予祝福,開啟幸福之門。

所在區域:札幌市
容納人數:64人
聖潔之路:10公尺,大理石
婚禮音樂:管風琴、聖歌隊
婚禮場次:10:30 / 14:30 / 17:00
交通方式:新千歲機場出發至自衛隊前駅,約60分鐘

《第五間》麗拉貝爾教堂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Fellowship

20170307225015 40

代理公司:婚禮魔法屋芙蝶

麗拉貝爾教堂於2009年在擁有札幌最美森林公園美譽的圓山公園的入口處所建立而成,是一座用天然石堆砌而成的唯美白璧教堂。

走進教堂可以看見教堂四壁及天井都有進行精緻的獨特設計,左右空間則為迴廊設計,三面石壁上設有古式窗戶,天井裝有四個豪華枝形吊燈而且還挑高了20米,仿佛中世紀的歐洲大教堂,擁有極大的開放感和莊嚴神聖感。

教堂一共有兩層樓,一樓的座席可容納110位的親友,二樓同時也設有賓客座席,可以容納30位的親友。

所在區域:札幌市
容納人數:140人
聖潔之路:15公尺,純白大理石;教堂內挑高20米
婚禮音樂:風琴、聖歌隊
婚禮場次:11:00 / 13:00 / 14:30 / 16:00 / 17:30 / 19:00
交通方式:新千歲機場出發至円山公園駅,約60分鐘

*麗菈蓓爾教堂在北海道海外婚禮教堂中的聖潔之路與克萊斯特玫瑰教堂並列,是最長的

*麗菈蓓爾教堂在北海道海外婚禮教堂中的容納人數是最多的

*麗菈蓓爾教堂在北海道海外婚禮教堂中的教堂挑高是最高的

《第六間》布蘭帕奇教堂 Blanc Birch Chapel

20170307225421 71

代理公司:辰果旅行

布蘭帕奇教堂擁有一望無際、隨著四季變換的自然景觀。教堂原名的Blanc Birch是白色樺樹的意思,象徵著神聖愛情的女神之樹。而這座布蘭帕奇白樺教堂就是新人們最佳的愛情見證之處。教堂內部以典雅的白色系打造,在新娘踏進教堂之後,聖壇前的布幔會隨著新娘的腳步慢慢揭開,提醒著新人婚姻就是要敞開內心,進入彼此的心中。

聖壇前鑲有分別代表「愛情」、「希望」、「未來」、「新綠」、「光輝」的使徒彩繪玻璃,給予許下承諾的兩人最深的祝福。而婚禮結束後可在面貌豐富的白樺林取景,將愛情甜蜜做最完美的詮釋。

所在區域:札幌市
容納人數:64人
聖潔之路:10公尺,白色大理石
婚禮音樂:電子管風琴、現場歌手
交通方式:新千歲機場出發至福住駅,約60分鐘

《第七間》藍港教堂 Grand Park

20170307225932 36

代理公司:Bliss Wedding

位於小樽築港,同時也是小樽市內唯一臨海的婚禮教堂,三面朝海的落地窗設計,不僅可以眺望著石狩灣美麗海景,更帶來碧海藍天觸手可及的開放感。

所在區域:札幌市
容納人數:64人
聖潔之路:10公尺,白色大理石
婚禮音樂:電子管風琴、現場歌手
交通方式:新千歲機場出發至福住駅,約60分鐘

《第八間》星野渡假村-水之教堂 Chapel on the water

20170307230134 52

代理公司:湯桂禎國際旅行社辰果旅行金紗夢婚禮婚禮魔法屋易遊網雄獅旅遊

水之教堂為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以自然共生的為概念,透過建築與自然的「水,光,綠,風」接觸,藉此淨化心靈。在這裡沒有祭壇、花窗玻璃、聖歌、管風琴,看不出傳統教堂的樣貌。

在這以和自然共生所創作出的神聖空間舉辦婚禮時,前高5公尺、寬10公尺的玻璃窗門緩緩開啟,耳邊傳來悅耳的風聲、鳥鳴、潺潺流水聲及廣闊的藍天。此時鳥鳴流水聲取代聖歌及管風琴聲,表情時時變換的天空取代花窗玻璃,為佇立在此的兩人獻上祝福。

所在區域:トマム(TOMAMU)
容納人數:60人
聖潔之路:10公尺
婚禮音樂:電子風琴
交通方式:新千歲機場出發至トマム(TOMAMU)駅,約1小時

《第九間》星野渡假村ー冰之教堂(冬季限定)

20170307230144 98

代理公司:湯桂禎國際旅行社金紗夢婚禮易遊網

冰之教堂,只在白雪飛舞的冬天,展現其夢幻姿態。

從圓頂的外觀、祭壇、聖潔之路到十字架,完全是以冰雪打造的冰藍世界。水在自然循環下幻化出的冰之空間。在每個瞬間幻化出不同表情,極致的藍。只有在零下30℃冰晶,才有如此的純粹透明,才能如此纖細的反射每道光芒。是建築物,同時也是大自然的造物。

由於每年冬季才開始打造,因此每年的冰之教堂都會呈現不一樣的風貌。

所在區域:トマム(TOMAMU)
容納人數:30人
聖潔之路:10公尺
婚禮音樂:風琴
婚禮場次:14:00 / 17:00 / 21:00
交通方式:新千歲機場出發至トマム(TOMAMU)駅,約1小時

*冰之教堂每年冬季才開始建造,每年可舉行婚禮組數有所限制。

《第十間》雪之美術館

20170307230229 82

代理公司:Lapis Wedding婚禮魔法屋

雪之美術館,位於旭川北海道傳統藝術工藝村內,外形像座教堂,依山建築,進入雪之美術館後,循著18米深的六角旋轉樓梯往下走,接著再進入冰之迴廊、音樂堂、雪之結晶室,給人神秘又驚喜的感覺。

音樂堂外廳有多面雪花圖案的落地窗,廳內圓頂天花板則是一幅由7位畫家畫的蔚藍天空油彩畫,名為「北國的天空」,舞台上更有著雪白的大鋼琴與大豎琴,體驗一場有別於教堂婚禮式的婚禮。

所在區域:旭川市
容納人數:200人
婚禮音樂:鋼琴、豎琴、聖歌隊
交通方式:旭川機場出發至旭川駅,約70分鐘

*雪之美術館為北海道容納人數最多教堂

NIDOM渡假村-森之教堂

20170307230500 72

代理公司:愛戀海外婚禮

森之教堂,位於北海道苫小牧市,擁有翠綠森林及美麗湖泊的NIDOM度假村內,占地超過500萬平方公尺。NIDOM在北海道原住民愛奴族的愛奴語中所代表的意思是「歡迎您蒞臨一個充滿具生命力,生生不息而神聖的河川湖泊及翠綠的森林」。

進入教堂後,在祭壇的右側有著一個暖爐,在冬天舉行婚禮時這個暖爐會點起火燄,溫暖教堂內部。癒療的火燄可以解除新人的緊張,將大家的心串聯在一起。從大片的玻璃望出盡是森林的景色。森林裡立著一個閃閃發光的白色十字架。包圍著這片幻想般地景象的是純粹而潔白的窗棱,象徵著通往幸福未來的通道。潔白的窗稜是將沒有損傷的北海道的樺櫻保留切面,染成純白,當新郎與新娘站在前面,彷彿是一幅美麗的畫像。

所在區域:苫小牧市
容納人數:68人
聖潔之路:7公尺
婚禮音樂:鋼琴、聖歌隊
婚禮場次:10:30 / 12:00 / 13:30 / 15:30 / 17:00 / 18:30
交通方式:新千歲機場搭接駁巴士出發,約20分

NIDOM渡假村-石之教堂

20170307230516 71

代理公司:愛戀海外婚禮

石之教堂,是長時間日本現代建築領導者,已故的伊丹潤先生的代表作。他以坡窯為設計概念,像陶藝家在窯前祈禱般,一面祈禱著兩人的幸福,一面將石材一個個小心地堆疊起來,耗時三年才建造完成。而石之教會使用的石材為四國香川縣產的高品質庵治石。

庵治石為世界知名雕刻家野口勇所喜愛的「花崗岩中的鑽石」。有著纖細色彩及優美光澤,經過數百年的時光,不但沒有褪去光澤,石與石經過時間的歷練反而變得更加堅固。

所在區域:苫小牧市
容納人數:100人
聖潔之路:7公尺
婚禮音樂:電子風琴、聖歌隊
婚禮場次:10:30 / 12:00 / 13:30 / 15:30 / 17:00 / 18:30
交通方式:新千歲機場搭接駁巴士出發,約20分

 

說起來北海道的教堂也不算少,只不過2016年天氣有點突變,一月造訪了一趟北海道,但以一月份的雪量來看,跟往年一月份北海道的積雪量真的是差很多的

但總之是由紀子回台灣後,札幌漫天大雪,然後後天的札幌雪祭也要開幕了!

總之,如果還有任何不清楚的,那就請大家鎖定自己的需求、想要了解的教堂,然後挑選物色好的海外婚禮公司或是旅行社自行聯絡吧~

由紀子一樣貼心的附上目前蒐集到有在辦日本北海道海外婚禮的海外婚禮公司、代辦旅行社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20170307232405 97 20170307232407 56

 

一樣的,圖太小看不清楚?沒關係,由紀子特製的日本北海道 海外婚禮公司&代辦旅行社一覽表PDF供大家下載

北海道的默默的整理了將近一個月,接下來預計還會有關東地區的總整理,最後就是一些零散的分布在各縣(近畿地方、中國地方、九州地方)就會全部統一成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