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龍】過去、未來 《二》

前言時間:

回顧以前的作品感覺好害羞?

是的,這篇是赤西仁x小田切龍為主的BL小說

但裡面的副配還有矢吹隼人x龜梨和也以及瀧澤x山下

小提醒,無法接受BL的朋友,請勿繼續往內踏

【赤龍】過去、未來 《二》 原著時間:2007年

赤西握著小田切的手,始終沒有放開。小田切睡的很沉,也或許是因為藥物的作用,使得他剛才激動之後又累的睡著了。

沒多久,山下手上拿著一疊不薄的資料來給赤西,臉上還露出了一臉賊笑。

「像啊、真的超級像啊……」山下邊說邊把資料丟給赤西便轉身離開病房。

赤西被山下的話搞的莫名奇妙,左手還不能從小田切的手中抽離,赤西只好把報告放在床頭的櫃子上,單獨用右手翻閱著資料,一頁一頁的看著。

直到赤西看見了小田切的自殺動機之後才明白,為什麼方才小田切會激動的抓住自己,還有山下說的那句「像啊、真的超級像啊……」。

矢吹隼人--一個逼的小田切自殺未遂,但卻又無法讓他忘懷的……男人。

「如果將來我們的感情被揭穿了,你會逃走嗎?」隼人問著小田切。

「怎麼可能啊!你也不會逃吧?」小田切躺著草坡上,望著藍天並不是很專心的在和矢吹說話。

「……嗯……不會……」矢吹說的有點小聲,而且有點猶豫,只是當時小田切卻沒有發現。

過沒多久,兩人的戀情在不知道為什麼的情況下被公開了,學校也沒有多大的理會,畢竟它們是3-D的學生。但這件事, 很快的就引起了小田切的爸爸注意。當然,小田切和矢吹都被叫到了校長室和校長、小田切的爸爸對談。學校方面也特別的支開了久美子,如果要是讓她也湊進來, 事情似乎更無法解決。

「這是怎麼回事?」小田切的爸爸質問著兩人。

「就是你看到的這回事,我和隼人在一起。」小田切毫不畏懼的向自己的爸爸說著,因為他確信矢吹也不會退縮,就像那天矢吹在河堤邊問自己的那樣。

「是你強迫我家兒子?」矛頭轉向了矢吹。

「……我們……並沒有交往。」矢吹低頭不語,良久,才抬起頭,對校長室內的人說了這句話。

起初先是小田切的爸爸吃了一驚,校長也跟著訝異,直到最後,小田切才反應過來矢吹說了什麼。

「你說什麼!」小田切憤怒的從椅子離開,抓住了矢吹的領子。為什麼矢吹要這樣說?

「我們並不是戀人關係。」矢吹再重複了一次,小田切明確的聽見了矢吹的話,本能還是大於理性的動手揍了矢吹。

矢吹沒有還手,只是任由小田切對自己暴力相向。

這和平常穩重的小田切--不一樣。

小田切的爸爸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也認定了兩人的交往似乎是由自己的兒子強迫對方。正打算和校長道歉,把兒子帶回家,但豈料小田切就這樣衝出了校長室,直奔校門口。

躲在辦公室外的五人組另外三個人,一看見小田切向外衝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過了幾秒中大家反應過來矢吹並沒有出來,正準備跑進去看時,卻發現小田切的爸爸也衝了出來,校長也激動的跑出來要大家攔住小田切。

三個人進了校長室卻發現被打的渾身是傷的矢吹,正想要問矢吹發生什麼事,矢吹卻要三人趕快去攔住小田切,雖然小田切一向穩重,但今天他卻怕小田切會做出什麼不理智的事情。

土屋和武田要日向留下來照顧矢吹,兩人便也往校門奔去。但才到校門口才發現,前些天來找自己麻煩的人這時卻出現在校門口,而小田切也就這樣一對多的硬碰硬,甚至根本沒有還手,自殺式的任憑他們毆打。

校長、老師們出現,但卻沒有人敢向前阻止,小田切的爸爸正準備拿出警察手冊威脅時,久美子卻適時的出現,阻止了他們繼續毆打小田切,但小田切早已渾身是傷帶血的。

校方叫了救護車,小田切就這樣被送到急診室,直到手術完畢之後小田切才被轉往精神科。

原來是這樣,赤西明白了。

小田切遭受背叛,而自己卻剛好跟背叛他的男子有著同樣的一張臉,所以小田切才會激動。

在腦科醫生都已經判定了小田切有失憶之後,小田切卻還可以清楚的抓著自己大罵,看來對於小田切的失憶可能還有非常多需要詢問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