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龍】過去、未來 《四》

前言時間:

第四集了耶~這次的系列文只有十回,內文也不長:P

小提醒,無法接受BL的朋友,請勿繼續往內踏

【赤龍】過去、未來 《四》 原著時間:2007年

「你先好好的恢復一下精神,我等下會把你的資料全部告訴你,失去記憶沒什麼的,只是全部重新來過一次,這樣的感覺也挺好的。」赤西保持著樂觀的態度告訴小田切,小田切沒說什麼,只是點了點頭。

叩叩--敲門的聲音傳到兩人耳中,赤西看了看小田切,小田切這才開口說了聲「請進」。

「龍,你還好吧?」武田進來之後就趕緊跑到小田切的身邊。

「咦?隼、隼人?」土屋嚇了一跳,這病床旁的人,不是矢吹隼人嗎?

「我是他的主治醫生赤西仁,請你們盡量避免說出這個名字,這會刺激到小田切。」

三個人愣愣的點了點頭,原因不為別的,只是因為眼前這位赤西仁跟小田切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雖然三個人很高興看見小田切沒事了,但小田切卻對這三個人來看自己沒有多大的反應。也或許該說,小田切根本不記得這三個人與自己的關係。

三個人有點難過,畢竟小田切忘記了他們,卻只記得那個傷害了他的人。雖然說,矢吹當時那麼做是有原因的,但現在他們卻不能告訴小田切,畢竟醫生才叮嚀過他們。

「我是武田啟太、他是土屋光,然後他是日向浩介……還有那個暫時不方面提起的那個人,加上你--小田切龍,以前我們五個人都是一起行動的。你還記得嗎?」武田問著小田切,而小田切又是以搖頭代替回答。

「唉呀!沒關係啦!大不了重新認識一次就好了!」土屋唰的一聲闔上扇子。

「是啊是啊……我們重新認識就好了,不過龍這次可不要再忘記我們了啊!」日向也附和著。

四個人就這樣聊了起來,赤西也很放心的先把小田切交給他們三個人,回到自己的診療室拿了一些資料以及診斷用的表格填寫。

「他們走了?」赤西回來的時候發現房內只剩下小田切一個人。

「為什麼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但偏偏最想要忘掉的那個人……讓我想起來就心痛的那個人,卻怎麼樣都忘記不了。」小田切注視著窗外,赤西很仔細的聽著。他明白小田切的難過,但他卻幫不上忙,只能像剛才一樣握著小田切的手,讓他放心。

「你這幾天就可以出院了,到時候就可以回家好好休養。」

「剛才一個自稱是我父親的男人進來,很激動的罵著我是孽子、是不肖子,然後說要跟我切斷父子關係,還強迫我蓋了手印。」小田切苦笑。

「那麼……我是還有空房間可以讓你住進來,只不過這樣你會不會更痛苦?」擔心著小田切一直要面對著那張和矢吹一模一樣的臉,而這樣也或許沒有辦法讓小田切的復原狀況順利。

「我不介意,雖然矢吹背叛了我,但我卻無法……憎恨他……」

「嗯?你該不會是想要把我當成矢吹吧?」

「不,他背叛了我……你是你,他是他。」

「嗯……那明天去辦出院手續吧。只不過我不可能24小時陪著你喔,我還有病人要看。」

「我知道,我也不用你24小時看著我。」小田切側過身子,抱了一下赤西,赤西先是一驚,隨後也抱了小田切。他畢竟還只是個失戀的孩子……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