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2014新目標

2014已經來到第五天了,新年願望許了都還沒寫

2013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被誣陷、被出賣…雜七雜八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

感情也慘慘淡淡的勉強湊合著一年

但最終發現,已經有了裂痕的感情、價值觀不同的感情、生活背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

真的似乎很難再走下去了

好,這篇不是抱怨文,是充滿希望跟夢想的2014活力文
跨年夜裡,不像大家到外頭跨年,由於元旦那天就有主持工作,於是打算在家早早睡覺

但沒想到還是看日劇到兩三點,所以也就是說,陪由紀子跨越一生一世的人是由紀子的大愛人-錦戶亮啦!

這部日劇和片名其實有很大的差異,但其實在新的一年看這片,卻覺得時機點很對,很勵志的片!

「占い処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萬事占卜陰陽屋

但這篇文章不是要介紹日劇,由紀子一直離題(=m=)

2014的新目標

1.每天努力早起!(早睡這件事情應該頗難,早點起床就好了,至少維持在12點以前起床)

2.要去運動,不管是運動中心上上有氧課程還是游個泳都可以,總之就是要運動!

3.恢復到標準身材,努力回到24腰,當然,目標是23腰!

4.日文課,雖然請假到4/2,從4/3開始復課,之後每個月至少要到地球村上四堂課!

5.有空的話就念念英文吧!英文也好重要噢!

6.放下過去,尋找新的幸福!

感情的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由紀子只想要平平淡淡的感情,不需要轟轟烈烈,但至少就是踏踏實實的戀愛這樣就好了

工作也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當然也希望客源穩穩的,穩穩的慢慢做就好

總之,新的2014年,加油啦!

大家的新年願望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