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龍】過去、未來 《六》

前言時間:

中間的工作時間忙碌了一陣子,然後又不斷的開會及出差

現在終於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了(๑• . •๑)

繼續來把剩下的五回補完

小提醒,無法接受BL的朋友,請勿繼續往內踏 

【赤龍】過去、未來 《六》 原著時間:2007年

「想吃什麼?」赤西拉過了椅子,看著地上被掃落的盤子碎片,這下似乎沒有東西可以讓他裝水果了。

小田切只是愣愣的看著赤西,不知覺的……淚水又滑落了下來。

「想哭就哭吧。」赤西坐上病床,輕摟過小田切的頭,讓他可以靠在自己懷中。

「我可沒有哭。」小田切抗議著。

「是是是……只是流汗而已。」

赤西仍舊對小田切開著玩笑,小田切一氣之下用力了咬了赤西的胸膛,而這一咬呢……
就這麼不偏不倚的咬上了赤西胸前的蓓蕾。

「呃……呵呵……」小田切趕緊把頭抬了起頭,但又不小心的對上了赤西的視線,赤西只是帶著玩味的笑容看著小田切。

「被男人咬我還是第一次啊。」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是啊……如果你是故意的,我現在可能已經把你壓倒在身下,剝光你身上的衣服,然後全身上下每個地方的仔細的咬過一遍。」

嚇!

小田切被赤西的話了一跳,但還是故作鎮定的看著赤西。

「哈……逗你的,走吧,看你還要拿什麼,我們準備離開醫院了。」赤西打橫抱起小田切,小田切也知道現在的自己不方便行走,再加上滿地的玻璃碎片,於是沒有掙扎的讓赤西抱著自己回他的車上。

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赤西載著小田切來到了一棟大別墅前這才停車。

「你一個人住這?」小田切不敢置信的看著這房子,這房子的外觀就已經如此令人讚嘆,真不知道內部的建設會是如何。

「沒,我跟醫院另外兩個醫生一起住這。一個是小兒科的山下醫生,一個則是外科手術的權威瀧澤醫生,這次你的手術就是他動的。」

帶著小田切進入房子,小田切看著這裡的每間房間不禁看傻了眼。之後緊跟著赤西,聽著他把屋內幾個比較重要,而且也有可能會去到的地方記錄下來。其他的地方……就等以後有機會再慢慢摸索就是了。

「你就先跟我一起睡吧,畢竟你現在行動還不是很方便,所以這樣晚上你要上廁所還是什麼的都比較方便。」赤西把小田切的東西放到了自己房間內,對小田切解釋了一下。

「可是這樣……」小田切還想要反駁些什麼,但已經被赤西抱到了浴室。

「自己洗還是我幫你洗?」赤西看著小田切被包紮的身子,好心的問了一下,但卻被小田切給推出了浴室。

「好啦好啦……我就在門口,有問題的話叫一聲,我馬上就進去。然後你的換洗衣物已經放在架子上了,有看見吧?」

赤西沒聽見小田切的回話,但水的聲音已經告訴了赤西,小田切已開始沐浴。

晚餐時刻,赤西帶著小田切到飯廳,瀧澤與山下也早已經坐在位置上等著他們。

「沒想到你居然真的把病人給帶回來了。」山下看人都到齊之後便開始享用著桌上的食物。

「畢竟他們父子似乎說切斷了血緣還是什麼的。」赤西解釋著。

「我……如果會妨礙到你們的生活,我可以另外想辦法。」小田切開口,畢竟自己跟赤西不熟,與眼前的兩人也完全沒有交集。

「沒關係,反正就剛好讓赤西愛上男人好了。」瀧澤笑笑的夾起一塊烤牛肉放到了山下口中。

「唔……PAPA好好吃喔。」山下把烤牛肉吞下肚之後甜甜的對瀧澤一笑,瀧澤也衝著山下這笑容,又餵了山下好幾塊烤牛肉。

吃飽飯,大家聚在客廳看著瀧澤租回來的影片。雖然說醫生這行業辛苦,但一天畢竟還是要有可以放鬆的時刻,因此晚上這時間,瀧澤、山下與赤西都會一起看部影片,或是聊天。

小田切坐在沙發上,思考著瀧澤剛才說的那句話。那句話……應該只是玩笑而以吧。

沒關係,反正就剛好讓赤西愛上男人好了。

兩個小時的影片終於結束,小田切並沒有看進去多少,反到是偷看了赤西很久。

「好啦好啦……現在的時間是大人的時間了,小孩子趕快回房間睡覺。」瀧澤摟著山下,對赤西以及小田切說著。

小田切不明白的看著瀧澤,赤西則是一臉無所謂的表情。

「PAPA……」山下害羞的扯著瀧澤的衣服,雖然很期待等下會發生的事情,但是卻怪瀧澤不應該在大家面前說出來啊……。

「好了,我們也回房吧。」赤西自然的牽起小田切的手便往房間走。

瀧澤和山下看見之後露出了會心一笑,要赤西愛上男人……應該不會不可能了。

小田切躺在床上,縱然全身疲憊的厲害,但就是遲遲無法入睡。

「睡不著?」赤西轉了個身,發現小田切的眼睛還注視著天花板,開口問了小田切。

小田切微微的點了頭,赤西看著小田切,思考著該怎麼讓他早點閉上眼睛。畢竟,小田切要是不睡,自己也不好意思放下小田切然後就這樣睡死過去。

「為什麼?」

「你會愛男人嗎?」小田切沒有回答赤西的問題,反而丟出了心中一直在意的這個疑問。瀧澤要赤西愛上男人,是因為這樣赤西才跟他們一樣嗎?

赤西愣了愣,難道小田切睡不著的原因是為了這個?

輕笑的一下,赤西摟過了小田切,在他額上輕輕的一吻,抱著他。

「乖,早點睡吧。明天我把你一起帶到醫院去?嗯?」感覺到小田切在自己懷中輕聲的說了個「好」,兩個人就這樣相擁著睡去。

 

《待續》